Miu与喻

哦嗨呦!这里是羽喻,非常废物的缪缪激推厨

诡秘之主tag

那天,老师一脸严肃走进教室。他盯着我们,大声问道:“在座的各位,谁在搞闺蜜之主?”


我看着旁边的几个同学颤颤巍巍地举起了手。


随即,老师拿出一把ak47,对着那几位同学一顿突突。


我们吓坏了,这时,老师说:“我们收到消息,我们班有一个搞诡秘的同学挖坟被大地母神教堂抓起来了,现在我只能把我们班搞诡秘的全部杀完才能预防被追责。”


接着,老师继续说到:“我知道我们班里肯定不止刚刚那些人在搞。”老师一顿操作,将罗赛尔日记在大屏幕上轮播。


我的基友没有忍住,大喊:“魔女的滋味真不错!”



老师顺着声音,将我基友也击毙。然后,老师拿出了杀招,只见他大声唱到:“冲激!冲激!大海啊,冲激灰白的岩石....”


这时,班上所有搞诡秘的都忍不住了,纷纷大呼:“我草暴怒之民滚”


“此地禁止歌唱!”


“我他妈宁愿开狼鱼罐头!这是对你的礼貌。”


老师眼神一冷,拿起ak对着那些人突突突。

这时,我站了出来,直接对着老师走过去。


“老师,挖坟的就是你吧,你挖坟,就是为了逼迫他们敬仰你效仿星星同学的决心,这样你就可以被愚者关注了。”


老师一脸慌张:“你,你怎么知道的。”


我大喊:“大海啊,你都是水”


只见老师坚定了面色喊出“女神啊,你八条腿”,我微微一笑。


我一步一步向着他走过去,老师把枪对着我,射出一发发子弹,我却仿佛一个超人一般顶着那些子弹来到他面前。老师面色慌张,询问道:“你,你为什么跟个超人一样。”


我微微摇头:“你不该诋毁诡秘之主的。”


我看着老师崩溃的低下了头,他口中喃喃:“对不起,我错了,我承认不搞诡秘我就活不下去了……”


我满意地点了点头,大喊一句“赞美愚者!”,地上的这群死掉的同学立马全部复活了。


这,就是搞诡秘带给我的自信。

评论(7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